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1)

我傅爷作为中国泳坛的一股泥石流 

阿不清流顿时就爱上了呀呀呀呀呀 

而我杨哥虽然大哭包但是依旧迷倒一大片少女

 赛后那个抱抱顿时就炸裂在屏幕前了啊啊啊啊!!

来干个30题让大家吃糖 祝大家吃得开心 我尽量不坑吧 手比心❤

1.相拥而眠

傅爷在睡觉的时候 嗯仿佛在睡梦中也使出了洪荒之力 踢被子什么之类的算是小事 一脚蹬到大白杨也不算少数 大白杨每次被踢到都只能先惊恐的睁开眼睛 确定自己不是被劫持了 然后再无奈的帮自己的女朋友盖好被子 再然后大臂一搂搂进怀里 安心闭眼睡觉 但是我们睡梦中的傅爷是不会知道的

直到有一天 队里训练的时候 甲鱼同学看到了杨哥膝盖下方有一块淤青 这可把我们杨哥迷弟担心坏了 

“杨哥杨哥 你这是怎么了 咋有淤青呢”

“没有没有”昨晚那小妮子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力气那么大 杨哥心想

留下我们迷弟徐嘉余独自在泳池边凌乱 只好找宁包子哭去了 

我的偶像受伤了我很难过

但是杨哥因为不明原因有了淤青这件事也是不胫而走 一会儿就飘到了女队这里 大家当然要问问杨哥的小女朋友傅爷是咋回事 湘湘女神趁着训练休息就问起来了

“阿傅啊 你家杨哥腿咋回事 膝盖下一块淤青呢”

“啊 怎么了 我不知道啊”

可我们的阿傅是谁 是有九窍玲珑心(笑)的girl啊 仔细想想 杨哥这两天没犯蠢摔跤啊

不会是我踢的吧 傅爷想到了自己那放荡不羁的睡姿 以前住宿舍的时候 舍友第二天醒来看到被傅爷踢下床的被子 满脸心疼

“傅爷 被子它做了什么 为何如此残忍地对待它”

想到这里 傅爷心里上升出一股愧疚感 要真是自己干的那可就罪过大了 可不得赶紧去赔罪

训练结束回到家 傅爷端着好吃的噔噔噔跑到杨哥面前嘘寒问暖

“杨哥啊 你腿上那个淤青是不是我睡觉的时候踢的啊”

“哼 你还知道 睡觉踢被子就算了还踢我”

“呜呜呜杨哥我错了”

反正从这件事过后 以后每天睡觉 我们的杨哥都把傅爷搂好 傅爷也抱住杨哥 防止自己睡觉的时候再干出什么来 相拥而眠什么的 成功地治好了傅爷睡觉乱踢的毛病!

 


评论(4)
热度(75)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