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2)

上午(1)不知道大家吃得开不开心

来吃(2)的糖吧

手比心❤

2.一同外出购物

大白杨和傅爷爱吃零食这可在游泳队可是出了名的 休息的时候两个人就掏出各种零食 自己吃 给队友吃 给教练吃 有时被教练追杀就偷偷躲着吃 

但是 地主家也是有没余粮的一天 于是两个人决定 为了队里的各位兄弟姐妹们的温饱问题(才不是)一起去超市采购

队里的兄弟姐妹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有人帮忙买东西啊 而且是这对秀的不要不要的情侣啊 自然要让他们多买点 多逛一会儿

“杨哥我要吃旺仔小馒头!”宁包子第一个提出要求

“小园园别忘了我的果冻!”小叶子也不放过这个好机会

……

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 也不知道两个人到底记没记住 大家还是微笑着目送两个人出去买东西了

“妈呀终于不用看两个人在我眼前秀了 真的我的心好痛”李朱濠同学捂着心口 眼看着两行热泪就要出来了

丝毫不知道队友意图 脑子里只有吃吃吃的两人 一到超市就开启扫货模式 但是我们的傅小公举在拿起一包小小酥之后却又放下了 嘴里还念念有词

“不行 这个月要少吃一点 要克制一点 体重不能涨太快了”

摇摇头推着购物车往前走了 但是我们的中国好男友大白杨同学 在女友不注意的时候 拿了两包小小酥扔进了购物车 还不忘撩一下妹子 摸了摸小傅同学的头

“你喜欢吃就买嘛 我不会嫌弃你的”

试问哪个吃货能拒绝自己的男票说出的这句话……

两个人拎着两大包东西开开心心地回到训练馆 队友在迎接美好的食物的时候 也是被两个人牵着手走进来的动作闪瞎双眼 不要欺负单身狗OK?

两大包东西被大家瞬间就分完了 小园园发现那两包小小酥不见了

“哎呀 那可是杨哥特地放进去的”

“我帮你放在你专属零食盒里了 自己去看吧”一脸宠溺笑的杨哥捏捏小女友的脸 围观群众早就逃走了 防止受到荼毒

从此以后 队里买零食的任务就交给这对小情侣了呢 还是傅爷主动请缨嘿嘿嘿


评论(4)
热度(50)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