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3)

今天的最后一篇啦 这篇好像有点欢脱 但是结尾福利

祝大家吃的开心

手比心❤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相信大家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精神格外亢奋 大半夜的睡不着 傅爷在床上翻滚了好久 搞得杨哥也睡不着 一把把傅爷搂过来

“园子别翻了 快睡觉”

“哎呀杨哥我睡不着嘛 来你起来”

于是傅爷拉着大白杨坐在电视机前 开始看起了

恐怖片

片子也不算新 但是也是很多人推荐的

鬼童院

我们的杨哥心里想的是 看恐怖片啊 半夜看恐怖片啊 半夜陪女朋友看恐怖片啊 这不发生点什么都对不起这么好的片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嘴角突然就扬起一抹狡黠的笑容 照杨哥的想法就是 小园园到时候害怕就搂进怀里 小脑袋往身上一靠 再然后就低头亲小嘴啦

想法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杨哥你看啊 这个小孩的眼睛 这个血好真啊”

“啊太刺激了 恐怖片真的最佳选择”

大白杨无力扶额 为什么我的生活和电视剧跑偏那么多?我不是世界冠军吗?难道不应该给冠军一些关爱?

于是沙发上一男一女 就保持着坐姿 看完了这部电影 到最后老人站在阴影里看着孩子们的背影 傅爷也真的是困了 打了个呵欠

“走吧杨哥 睡觉去 我困了”

大白杨不禁叹了口气“园子你真的不怕吗”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我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好吧”

就在傅爷要伸手拿遥控器把电视机关掉的时候 杨哥一把把她拉过来 她顺势就坐在了杨哥的腿上 两个人的眼睛就这么直直地对上了 傅爷觉得自己好像又要睡不着了 杨哥的脸一点点靠近 嘴唇贴上了她的 很短的吻 嘴唇上的温热感一点点消失 傅爷发现自己的手不知不觉就搂上了杨哥的腰 果然自己想歪了吗

“晚安吻 祝你今天睡得好”说完就拉起傅爷小手 起身往卧室走了 傅爷想我大概今天睡不好了 大白杨你为何半夜撩我 故意的是不是

虽然剧情走向没有按照杨哥构想的发展 但他还是亲到啦 嘿嘿嘿 杨哥表示以后欢迎园子拉他半夜看电影 他可以放弃睡眠陪她 


评论(4)
热度(57)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