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4)

游泳队都回来啦 在机场也有糖吃 (♥ó㉨ò)ノ♡

两个抢毛绒玩具的孩子哦 ⁄(⁄ ⁄•⁄ω⁄•⁄ ⁄)⁄.  

祝大家吃的开心 手比心❤

4.一方的起床气

两个人里面通常是小园子起得比较早 因为要做做早饭 收拾收拾屋子 起得早她也不急着去叫大白杨起床 毕竟人睡懒觉被叫起来 起床气也是随意发 傅爷可不想被无辜波及
关于大白杨的起床气还是宁包子之前告诉傅爷的 那个时候宁包和杨哥还是室友 有一次教练来催 宁包好心去叫醒杨哥 没想到杨哥起来之后就一脸 ̄へ ̄ 把宁包吓得哟 担心自己要被手撕 但是还好 起床气一过 还是那个开开心心的大白杨
“所以傅爷你要小心哦 从那以后我就不敢去叫杨哥起床了”
“好的好的谢谢你告诉我”
但是今天 好像起得太晚了吧……傅爷看着即将走到八点的钟 放下手里的牛奶 走到卧室里 看着此刻躺在床上的大白杨 拍拍他
“杨哥 醒醒 再不起来教练要罚啦”
床上传来闷闷的一声“嗯”
这下小园子只能使出绝招了 捏耳朵 以前还不是男女朋友的时候 在队里 只有傅爷敢捏杨哥耳朵 惊呆一片群众 甲鱼同学身为迷弟代表带领着李朱濠等人在一旁看着傅爷捏着杨哥耳朵笑得像个孩子 深深地感叹着是自己输了 然后一群人在旁边看好戏看得开心啊

我们的傅爷现在也是被自己男票快折磨疯 为什么叫醒他那么累啊 杨哥一把握住在他耳朵上的手 环在脖子前 眼睛都没怎么睁开 用小萌音对傅爷撒娇

“别闹了 再让我睡会 要不你和我一起睡?”

“去去去自己睡去 我才懒得管你 到时候被罚别说我没叫你”

傅爷把手抽走 表示这个大男孩她治不了啦 杨哥也闹够了 要是小园子生气了这就不好玩了 马上起床黏着傅爷 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傅爷身后 乖乖洗脸刷牙吃早饭

到最后两个人去训练也是掐点 还好没被罚 傅爷悄悄拉住包子

“包子 你说的杨哥起床气为什么和我经历有所不同”

包子表示傅爷你可是女票 要是真起床气撒你身上 后果可不堪设想啊 


评论(4)
热度(48)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