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7)

写这篇想到了恶作剧之吻

结尾你们猜呀

手比心❤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大白杨本来是很喜欢带傅爷回自己家陪爸爸妈妈唠嗑的 那种家庭幸福美满的感觉让人真的开心 但是他发现事情渐渐偏离了他的控制

一天训练结束到更衣室的路上碰到的队友看到他都在使劲憋着笑 要是换到平常大家可都是用看偶像的眼神看他的啊 大白杨身为队里老大哥怎么能忍自己错过了什么惊天秘闻 抓住想逃过去的徐嘉余一问究竟

“甲鱼 坦白从宽 抗拒从严 到底发生什么了”

“哎呦杨哥饶了我吧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一阵小碎步赶紧溜走

“嘿今天队里咋回事 一个个吃错药了啊”

到了更衣室一向很矜持的宁包看到孙杨也忍不住扑哧一声 尽管自己很想憋住但是实在是忍不了 还没等杨哥拷问他他自己先抖了个干净

“这事儿你去问傅爷吧”宁包在心里默默为傅爷点了蜡

“这小妮子又搞出啥事了” 

大白杨快速换好衣服准备到训练馆门口去捉人 没过多久傅爷和一帮子女队金花嘻嘻哈哈地走出来了 大家看着杨哥一脸你干了什么自己说吧的表情 小叶子和湘湘同情地拍了拍傅爷的肩 表示我在精神上与你同在 其他人赶紧各回各宿舍各找各妈留下傅爷一个人面对杨哥

大白杨用了大概他认为最严肃的表情看着傅爷 但没想到傅爷不方完全不方脸上挂着的就是你肯定拿我没辙的表情

“好吧 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傅爷从背包里掏出钱包 再从钱包夹缝里掏出一张照片

“噔噔噔 孙·名副其实的哭包·杨 杨哥你小时候的照片在我手里哦”说完还炫耀地在杨哥面前晃了晃

“我的照片怎么在你手里”

“上次阿姨给我的啊 阿姨说下次再给我别的”

妈妈我是您的亲儿子吗为什么您那么快就把我卖了

“所以你就给他们看了?”

“大家有福同享嘛 训练很枯燥的 大家开心开心咯”

在一旁要下班的教练表示孙·硬说自己已经成熟·杨的小时候自己可是天天看啊 下次也可以把照片给小傅嘛 不错不错

而我们整件事情的受害者孙·表示自己很委屈·杨在想办法怎么把家里自己的照片锁好以及下次去小园子家里的时候也拿两张小姑娘小时候的照片

第二天那张照片大家怎么求傅爷傅爷都不肯拿出来了队员在老大哥孙杨的“教导”下也不再提这件事了 没人知道杨哥用什么办法说服了傅爷(嘿嘿嘿你们猜呀


评论(14)
热度(44)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