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30题(8)

生活习惯我是真想不出来 狗血的剧情

可能深夜真的想写虐的

手比心❤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你还说我 你不是还和那个小师妹说说笑笑”

“你不比我过分?我看人家眼睛都要长到你身上去了”

“瞎说什么啊 你不要这样说别人好吧”

“你看看你 还不是在帮他说话”

……

围观群众看着气头上的两个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情侣吵架一下子没了办法 只好徐嘉余先把杨哥拉走刘湘把傅爷拉走到一边去了解情况

这事儿还得从那天队里来了两个新队员开始说起 那天教练把大家叫到报告厅集合 把两个新队员介绍给大家认识 一贯的套路希望大家好好和新队友相处大家互相关照诸如此类blabla

简短的会议结束之后大家就去训练了 傅爷作为团宠自然发扬广交好友多益善的传统 更何况新队友长得颜值爆表啊 在休息的时候拿着好吃的小蛋糕去分给师妹师弟吃

“嗨 你们好呀 我是傅园慧 小蛋糕给你们吃”

师弟师妹开心地接过小蛋糕 但很明显的是小师妹对男队的兴趣更大一点 会跑去给男队队员送水 和他们一起聊聊天 而师弟也喜欢和师姐一起插科打诨看腻了队里的几个的男女双方都对新队员产生浓厚兴趣

这天小师妹单独给训练结束的杨哥送水送点心 杨哥抱着关爱师妹和迷妹的心情收下了 好巧不巧这幕正好被傅爷看到 傅爷心里再开阔 但是女朋友看到这种情景心里还是会有点小想法的 心里不断吐槽杨哥:为什么你关爱师妹的习惯就是改不掉 我当初就是这么被骗进的嘛

然而狗血剧情也在不断上演 一天小师弟请女队吃巧克力 拜托傅爷分给大家毕竟傅爷好相处熟的也快 傅爷开心地接下巧克力并向师弟道谢 又好巧不巧这一幕被杨哥看见 八点档肥皂剧剧情的双方误会就此拉开

憋着气的两个人总有一天会相遇爆炸的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调查完“案件”的来龙去脉之后 徐嘉余刘湘他们一商量 把杨哥傅爷两个人约到训练馆后面花园 让他们自己解决

“杨哥 对不起啊 我就是看到你和小师妹那样 有点……吃醋”

“小园子你是不是傻 我也是看到师弟对你不一样才发脾气的”

扒在柱子后的甲鱼湘湘小叶子李广源都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看到两个人和好拥抱就悄悄溜走啦

“以后我们就不要因为这个吵架了吧”

“好 都依你”


评论(2)
热度(37)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