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10)

哈哈哈哈哈哈三分之一了 刚刚女排太帅了 妹子们个个飞起啊

明后天请两天 粗去南京玩

你们就啃前面几篇过日子吧

手比心❤

10.早安吻

北京时间5:30分 天还没全亮 傅大王还在床上约会周公 今天就是杨哥回来的日子了 队里由甲鱼宁包同学为代表的迷弟们前几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还说要拉个横幅 上面就写:热烈欢迎杨哥回家 搞得就和杨哥中彩票了一样 傅爷当时听到他们这个提议就发表了否定意见

“你们这样不行 不行 那么俗气”

应该像我一样抱着新买的大白熊大白鲸毛绒娃娃迎接才对嘛

“怎么不行了 我们还要晚上搞个欢迎趴”

几个迷弟继续去讨论他们的完美计划准备给杨哥一个大大的惊喜

这几天傅爷天天训练完从水里出来都不像往日那般活泼 就是因为没有杨哥给抱抱了

“相思病啊这都是”其余队员一致得出这个结论

但是没关系啊 今天杨哥就外训回来了迷弟可以继续跟随杨哥的脚步 傅大王可以继续和杨哥腻腻歪歪 教练们也不由得松了口气这帮孩子们哦……

北京时间6:10分 为了提前见到小公举 杨哥改签了机票 拿着行李就往家里赶 估计小公举还没醒 杨哥一到家就看见客厅地上多了几个“新朋友”

嘿这个大白熊真可爱啊那个兔子玩偶正好是我想要的看见玩偶就走不动路的大白杨又来了 一想这可能是傅爷给他准备的礼物 他就笑得更开心了 以前在机场有粉丝给他送娃娃 傅爷在旁边看得星星眼乱闪

“杨哥 我帮你拿吧”

“不用不用 我自己来”

嘴上虽是这么说 但是后来娃娃还是到了傅爷手上 傅爷还在微博上说

“千万不要送我娃娃真的 我这个人比较成熟不喜欢娃娃”

杨哥抱着大白熊拿了把椅子就坐在床边看着傅爷睡觉 所以傅爷一醒就看见她的杨哥就这么看着她 她顿时脑子就清醒了

“你你你你不是下午才回来吗 哎呀那个熊是我要送的礼物啊”

“我想你了 就早点回来了 礼物我收到了”

话音刚落一个吻就落在傅爷嘴上 这么多天没有见面的思念就全部落在了这个早安吻里 亲得傅爷一大早就心脏乱跳脸红得跟什么似的

看到杨哥提前回来 迷弟们横幅也来不及拉了 就来个大大的拥抱吧 他们以为杨哥会非常关心他们的 没想到杨哥第一句话就是

“这些天 你们傅大王还好吧”

迷弟们 卒


评论(11)
热度(43)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