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12)

开学了好烦躁

开学了可能只有周更了 不坑不坑

手比心❤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看见圆球体萌仔欲罢不能的傅大王在散步时发现训练馆附近草丛里来了两只猫咪

两只大白猫眼睛大大的每次她路过草丛都会盯着她看 有时还叫两声

看来我已经人猫通吃了???

傅大王心里上涌起一股自我魅力到达top值的激动想法

第二天训练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队员 大力宣传自己是人格魅力爆表 还带着人家一起去看猫咪

傅大王拖着杨哥去超市买了猫粮 每天训练结束拿着猫粮和水去喂食 

一天晚上傅爷坐在沙发上刷微博 杨哥在旁边看电视突然傅爷激动地拍了一下杨哥的腿

“杨哥杨哥你快看 好可爱啊”

屏幕上一只短腿小柯基在拼命上沙发 可就是扒拉不上去

杨哥还没从刚刚被猛地一拍的惊吓中缓过来

“园子 下次别管多激动 拍自己腿”

“哈哈哈实在是太好笑了啊 你看着小短腿”

“你那么喜欢不如我们养一只好了”杨哥以为傅爷肯定会马上答应的

“不要不要 我们两个人都那么忙 没什么时间去照顾 我还是时不时散发一下爱心就好啦”

“啊所以我还要继续做爱心饲养员是吗”

“对啊对啊 和我一起做 然后我们俩就可能被人家称为游泳冠军里最有爱心的”

杨哥想起那个时候傅大王刚刚成为他的师妹

他还是那个队里人人崇拜的师哥 有一次去食堂路上就看见有一个小姑娘蹲在地上旁边有一只小奶猫在喝着盆里的水

当时看到的时候只想着啊新来的小队员好有爱心哦 现在想想应该上去聊两句什么的说不定女朋友还能早一点到手

“我现在想养的 只有你一个”

!!!为何突然说情话我的心脏受不了啊喂 傅大王那颗心快要跳出来了 她表示自己之前单身二十几年 可能修为还不是很够

“你这意思是 我是宠物???”

“……”

明明很好的气氛却被傅爷一句话给打破了


评论(1)
热度(51)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