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13)

最近看粉红合集 好甜啊噜噜噜

手比心❤

13.一方卧病在床

和平时的傅爷反差最大的情况应该就是傅爷生病的时候

早上杨哥醒来的时候意外地发现傅爷还在睡

平时这个时候傅爷应该已经要拉自己起床了

再看看傅爷的脸泛着不正常的红杨哥心里一紧 伸手摸了摸额头果然是发烧了还烧的不轻 

昨晚傅爷打喷嚏的时候杨哥还在说

“谁那么想你啊 你又去勾搭哪个队的帅哥美女了”

傅爷一般不轻易生病 体质还是很好的 但是这一生起病也是难受

杨哥轻轻拍拍傅爷的脸

“园子 稍微醒醒 我帮你量个体温”

“嗯……”有气无力的回应 眼睛稍微睁开了那么一点

四十度 温度很高 可又不能像普通人一样随便买感冒药吃 杨哥只好打电话给队医 问问队医现在怎么办 又拜托队医能不能拿一些能吃的药

打完电话杨哥从家里冰箱拿出冰袋外面裹好毛巾放到傅爷额头上 希望能降点温

生了病的傅爷就像蔫了的大白菜一样躺在床上 

好像能感应到大白杨在床边陪着她一样 

“杨哥……”和平时叫杨哥完全两个语气 大白杨听着心都软了 

但是傅爷躺在床上脑子一片糊涂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脑子里循环这几个问题 就听到有人让她张嘴喝水 她就机械地被人喂了水 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

杨哥从来没那么心情烦躁过

突如其来的生病让他一下子慌了神

队医来看了说是病毒性感冒让他放心没什么大问题只能先物理降温

等到黄昏的时候傅爷的烧终于是退了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嗓子干干的 张口想说话却发不出声音

杨哥正好拿着熬好的粥进来看见傅爷醒了 心里石头总算放下了

“园子 你早上高烧吓死我了 队医来看过说没事 等会把粥吃了”

生了病的傅爷像个小孩子一样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

“杨哥 抱”

杨哥把粥放下 弯下身让傅爷像抱玩偶一样抱着他 抱了一会杨哥让傅爷把粥吃了

生病的人总是感觉很累 傅爷又睡着了 杨哥尽管忙活了一天 但是能照顾园子心里还是很满足的 希望傅大王以后能少生病 睡觉前在傅爷嘴角啵一下 

“晚安 傅大王”


评论(4)
热度(48)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