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15)

校园背景
校园背景
校园背景

15.偷偷恋爱
A中每周有轮流执勤的班级 轮到执勤的同学要拿着检查表格去别的班级检查眼保健操 室内操和升旗仪式等等

上午第三节课下课 一楼走廊里多了许多楼上高二年级的同学 放到平时这也不奇怪 正好轮到高二(1)班检查了 但这次大家目标的班级却是同一个——高一(5)班

“诶诶诶哪个啊”
“让我看看啊 喏喏喏 就那个戴黑色圆框镜的”
“我去你的 那么多戴这个眼镜的”
“你这傻子 第三排第四个啊 看到没”
三四个男生女生趴在门框上朝教室里看着 细碎的问答不绝于耳

坐在教室里的傅园慧自然听到了外面同学的交流
她也清楚地知道他们说的就是她 班里的同学也都投来了八卦的眼光
“今天你家孙杨来检查啊 那这周我们班可得满分了”
“杨哥他们班怎么那么八卦啊 一个个眼里都冒着光”
……
傅园慧脸越来越红 头越来越低 恨不得现在打个洞遁了 谁让她和高二年级最风云的学长孙杨谈恋爱了呢 但也都瞒着老师

上课铃终于打了 教室门口的人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过来都作鸟兽散了
就留了几个和孙杨比较铁的哥们 准备好好调侃一番
孙杨看到那几个好机油站在人家教室门口 用脚趾头想就知道他们要干嘛 甩了一个你们要是多话我就饶不了你们的眼神给他们 兄弟们自然识相 只是拍了拍他肩膀 并对他比了个大拇指就走了
当孙杨走进高一(5)班教室时 一大部分人都装作嗓子不舒服 在那假咳嗽 他一副我很光明磊落我很正直我只是来检查的样子站在那里 眼神却盯着傅园慧
傅园慧眼神刚和孙杨对上就立马躲开 脸上刚退下去的红色又返了上来

真的是太尴尬了 傅园慧心里千万匹羊驼在奔腾 但是好想看杨哥啊呜呜呜 那么帅的男朋友快点让我看啊 所以傅园慧眼保健操根本就没有好好做
每一节都在通过手缝偷看孙杨 巧的是孙杨也在一直盯着她看 傅园慧从来没有这么想让眼保健操一直继续下去 一整套结束 她迫不及待地睁开眼睛 争取最后再看孙杨一眼 直到他转身离开

我们在不同的楼层 我没有办法时刻下来关心你 我只有通过眼保健操这样短短的五分钟 争取多看你一眼 这是作为傅园慧男朋友的孙杨藏在心里的想法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顶着锅盖逃走 我终于又爬上来填坑了
但是同学们不要轻易早恋啊!结局还是很难说的吧!
手比心❤

评论(6)
热度(19)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