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谨

[远洋]手痒来干个30题(11)

嗯我回来了

南京很好玩 但是周六晚上大雨把我淋湿了 全身湿透那种

早上看闭幕式英国队的鞋笑疯我哈哈哈哈哈

继续磕糖吧大家

手比心❤

11.替对方挑衣服

众多吃瓜群众好像觉得运动员天天就穿运动服 运动外套运动裤 然后游泳运动员比赛时候穿泳衣泳裤 满足舔屏饭的心 但是大白杨表示不服就算穿普通的T恤 我也是运动界穿的最帅的

大白杨站在衣柜前看着衣柜里的衣服 他突然就挑不出来今天穿什么了 说好今天和傅爷今天一起去外面吃好吃的 而看另一边的傅爷也是对着衣柜发呆原本只以为女生会在出门的时候纠结很久 没想到杨哥也不输啊

“要不 你给我挑 我给你挑 这样我们就不用那么纠结了”傅爷提出了一个听上去能够快速解决问题的办法

于是互换战场 傅爷看见大白杨柜子里一部分赞助商给的各种衣服已经要崩溃了 同样的图案各种颜色一周轮流穿不带重样的

大白杨看见傅爷衣柜里五颜六色的外套 心里想的是:下次我要让赞助商给我做一套荧光色的衣服穿出去一定超级好看!

经过五分钟的互相纠结 傅爷给杨哥拿了一件红色翻领polo衫 下面搭一条黑色运动长裤 大白杨挑了一件粉红色的蝙蝠袖宽松T恤 下身同款黑色长裤 两个人都迷之自信觉得自己挑的衣服一定最好看

“不是我说 你穿出去一定帅炸天 再加上你这大长腿 妹子一撩一大把”

“没关系 你穿这么好看走出去 但是我们一牵手 他们谁都没机会了”

衣服可以互相挑 但是鞋子的决定权妥妥地落在了杨哥手里 杨哥最近新宠就是发光鞋硬要拉着傅爷和他一起穿 杨哥觉得穿上这鞋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然而傅爷心里不知道吐槽了几百遍 这鞋不就小孩子穿的那种吧唧一脚踩下去会发光的我小时候也有啊 还会唱歌的带闪光 比你这个炫酷多了好吧

穿着类似情侣装出去吃饭的两个人第二天就上了微博热搜 倒不是因为出去约会 而是引起了一股时尚浪潮 两人同款瞬间某宝销量蹭蹭往上蹿看到新闻的杨哥对傅爷说

“看来我要再买几双鞋 开辟新的领域 换个风格往成熟男性靠靠?”


评论(6)
热度(38)
各有渡口 各有各舟
© 时谨 | Powered by LOFTER